来一杯冰可乐

失踪人口诈尸

殊途(三)

*私设预警  人类左×猫妖萨

*好像有点写崩了我哭

*估计会写很长,随缘修改随缘更新

*希望你喜欢~欢迎提意见~

     萨沙接到非正式会谈节目组的电话,问他有没有兴趣来录节目。

     好,可以,有兴趣,什么时候签合同我随时有时间。从他回到中国来就一直在等这个电话。

   见面比预想中来的要早,萨沙按照约定的时间到湖北卫视去签了合同,出会议室的时候,大左就站在走廊里,他脚步顿了一下,竟然不知道目光要放在哪里。

    “这位你看过节目应该认识吧,会长大左。”编导在旁边介绍。

    当然认识,比你和他熟。萨沙笑起来,眼睛弯弯的,“会长你好,我叫萨沙,来自俄罗斯,可以叫你左哥吗”

    目光在萨沙手腕上扫过,项圈手链果然带在手上,“当然,随你喜欢。”大左有点晃神,靠笑的这么好看是要闹哪样。

   实际年龄一百八十多岁但换算成人类年龄只有十八岁的萨沙,有着这个年纪的男孩子的朝气与活力,笑起来就像有阳光照进来,大左感觉眼前的一切都蒙上了一层暖色的滤镜,美好的有点不真实。

    “去喝杯咖啡吗,左哥?”

    “不了,我还有事,改天请你。”大左觉得自己算是落荒而逃,两年的时间,他以为自己已经接受了萨沙是只猫妖这件事,事实上他也接受了,只是,当萨沙真的变成一个活生生的人站在他面前,又不知道要如何相处,要不要告诉他自己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,不知道要不要跟他说,回家来吧,我一直在等你。

    萨沙看着大左离开的背影,摸着手腕上的项圈手链,眼睛里的光一点点暗淡下去。

   节目开始录制的时候,节目组给萨沙的title是“会长钦点”,大左也的确在节目中理所当然的偏袒他。

    萨沙很黏大左,所有人都看的出来。进化妆间只要大左在就一定会扑过去,录制中间休息也会凑过去,会不自觉的撒娇,小贝看着拉着大左出门去吃夜宵的萨沙,觉得萨沙怎么那么像一只在撒娇求关注的猫。

    大左作为一个年过三十智力正常的男人,他当然知道萨沙这些亲近不仅仅是一只猫对主人的依赖,眼睛里满的要溢出来的喜欢让人想忽视都难。

    大左不知道要如何回应这份感情,说不喜欢不在乎是假的,电视台楼道里再见的那一瞬间大左就知道自己动心了,但是他是一只猫啊,就算现在他面前的是十八岁的少年,,也是一只猫啊,一只快两百岁的俄罗斯蓝猫,也是他当儿子一样养过的猫。

    好在一季节目录制很快结束,这让大左有了足够的时间思考一下以后怎么办。如果不算萨沙每天的微信和时不时的出去玩的邀约的话。

“萨沙,这是谁啊!”华波波在群里发了一张微博发现的图片,是萨沙和女孩子走在一起的照片,“被粉丝拍到了,我们还不认识,介绍一下啊”。华波波一石激起千层浪,群里一下炸开了锅

    “呦呦呦,几个月不见儿子长大了”

   “哎呦萨沙什么时候认识了小美女”

   大左看着群里的消息不停更新却一直没出现萨沙的头像。咬牙切齿的想,怪不得这两天找我不积极了,就这么坚持不住?这就找女朋友了?不是喜欢我吗?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