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杯冰可乐

失踪人口诈尸

关于一次争吵

    *突然想到的小片段可能有点混乱

    *可能有点ooc

~~~

    争吵开始于一个热搜。

    萨沙下了课回家,只有他自己,大左出去工作了。年初大左突然爆红,甚至赶上了流量明星的热度,工作邀约不断,甚至开始拍电视剧,于是大左三天两头不在家,全国各地飞。

    今天也不例外的只有自己在家,萨沙叹口气,拿出手机点了份地三鲜盖饭。

    有时候,萨沙真的很怀念以前的生活,那时候大左没有爆红甚至都快在娱乐圈查无此人,只有那么一两个节目,有大把的时间陪着自己,那两年,他们快要走遍了中国。不过他也知道大左是不甘心的,他有着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能力,只是没有一个合适的契机,机会终于来了,他除了支持没有别的选择。

    地三鲜盖饭早就冷透了,萨沙连打开的兴趣都没有。

    看到热搜第一的“大左 恋情”的时候,萨沙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    图片很模糊,不过萨沙很确定那就是大左,自己一个多月没见过的男朋友。

    拨电话的时候手都在抖。

    “只是炒作而已,我们都需要热度。”大左刚结束连续20个小时的工作,声音里有藏不住的疲惫。

    “可是你现在足够红了,不需要这种低级的炒作!”萨沙知道自己或许有点无理取闹,但他控制不住自己,“你有男朋友了,是我啊,我。为什么还要拿恋情炒作,你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啊。就算非要这么做,你竟然都没有提前告诉我一声。”

    “我知道我男朋友是你。也跟你说了这只是炒作,你还在发什么脾气。”大左揉揉眉心,“萨沙,这是我的工作。你已经22岁了,不是十几岁的小孩子了,成熟一点好不好,我才回到酒店,真的很累。”

    电话那边沉默了两秒才传来一声很轻微的一声“好。那你早点休息吧,晚安。”

    萨沙在窗前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,看着已经退出通话界面回到主界面的手机屏幕,壁纸是他和大左牵在一起的手,“可是,今天是我生日啊。”

    本来瘫在床上眼睛都快睁不开的大左突然弹了起来,吓了旁边助理一跳。

    “今天几号了?”

     助理看了眼手机“刚过了零点,30号了。”

    “我靠。”大左骂了句脏话“给我定最近回北京的航班,明天跟导演请假,不管你用什么理由,我两天以后回来。”

    “什么?”助理觉得老板可能是困疯了。

    “29号是萨沙生日,本来就一个多月没见,我还骂了他,我觉得我有点混蛋。”

    “好像,有点。”助理小声嘀咕,然后去订机票了。

    大左近门的时候是清晨五点多,萨沙缩在被子里,枕巾上还有大片的没干的水痕。他轻手轻脚过去,在萨沙额头上落下一吻“早上好。”

    萨沙一下子醒了,不信看见的一切似的眨巴了两下眼睛,然后扑进了大左怀里。

    大左把人搂紧,“对不起回来晚了,宝贝,二十三岁快乐。关于昨天的话,我道歉。”

    萨沙在二十三岁的第一天见到的第一束阳光里,亲到了男朋友。

~~~

    我觉得故事在这里结束刚刚好。

    争吵不过是小朋友那点不安全感和吃醋后撒娇,只是生活的调节剂,小吵怡情。

   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。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